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端午节日期间严明纪律的提醒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556

各部门、单位:

2022年端午节日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2022年端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提醒如下。

一、坚守重要节点,压实主体责任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立足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端午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及时作出部署安排,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教育监督管理,组织学习党规党纪,开展警示教育,做到预防在先、提醒在前,不断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

二、严明纪律规矩,切实转变作风

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医护员工要树牢纪律意识、绷紧纪律之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请示报告、请假审批、值班值守等制度。严格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履行好岗位职责,戒慢、戒懒、戒冗、戒浮、戒虚,坚决杜绝工作中出现“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三、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

学校和直属附属医院纪检部门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不断强化严的氛围,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举报电话:0553-3932826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1.20224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441起》

https://www.ccdi.gov.cn/toutiaon/202205/t20220529_195645.html

2.《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http://www.ahjjjc.gov.cn/ywbb/p/103545.html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委驻皖南医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53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