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227

       2月27日下午,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28次纪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谋划全年工作。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吴少云主持,纪委委员王成斌、王金权、李军华、郑嘤嘤及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齐、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吴金庭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认为,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纪检干部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准确研判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纪委七次、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就学校第七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扎实谋划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

     (马金珠/文  吴少云/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