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119

315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雪琴主持,党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雪琴首先传达了32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通报了省属高校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情况。随后,王雪琴简要通报了离退休人员各类文体活动培训班开课、体检安排、学生志愿服务结对帮扶活动等工作情况,布置了2017年党费收缴、支部活动计划等近期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就“夕阳红”杯文体系列活动的内容、形式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合理建议。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纪录片《沉沦—“裸官”欧林高蜕变纪实》。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