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27

       3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在校领导王先俊、李刚、吴金月,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光虎全面总结了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六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对全省教育系统纪检机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专责监督;二是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三是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刻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对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个坚持”的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从严从紧,矢志不渝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全省教育系统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本次会议在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中的传达学习工作;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跟进,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三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尽快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逐项落实任务清单。

 

 (马金珠/文   郭平石/摄  吴少云/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