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一行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55

           3月28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吴少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抗震、校纪委委员郑嘤嘤、校纪委办公室秘书吴林羽一行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王雪琴主持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少云一行首先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自2016年创建第二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实地考察了“廉政文化室”的廉政文化墙、廉政书刊及相关设施。他们对离退休工作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融合离退休工作的特点,进一步丰富廉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增强廉政文化教育效果,打造廉政文化特色品牌。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认为离退休教职工见证和经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党风廉政、廉洁建设有着深切的感受,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言传身教影响深远,应充分发挥学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教学督导组”等一批老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积极作用。
       王雪琴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感谢学校纪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总结思考,完善“廉政文化室”建设,丰富廉政文化教育载体,不断把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落到实处。(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