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100

        4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期检查反馈意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部署。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霞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和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并就讲话中的“一条主线”、“四个意识”、“七个着力点”、“六项任务”、“四种形态”等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解读。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海烽传达了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期检查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反馈意见。
        学院成立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规定,刘文艳分别与副院长、科级干部、辅导员签订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学院职工廉洁从政责任书。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了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
        最后,刘文艳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形势,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认真落实学校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开展教育预防和专项整治,着力规范教育管理行为;三是要根据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期检查反馈意见进行认真整改,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期限、整改责任人以及整改要达到的预期效果,要做到立整立改,举一反三;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台阶。(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