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154

 4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庭马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陶庭马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校党委书记王先俊的重要讲话和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扎实推进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部署。陶庭马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要在重实效的基础上求创新,就必须根据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发挥学院理论研究和理论教学的优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融入科研和教研、融入教学等方面作文章。要强化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要加强制度建设,扎实做好“小金库”回头看、基建采购、科研经费管理、师德师风等专项整治工作,巩固整改成效。要推进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氛围,争创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单位。
        与会教师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学院教师将本着“一日三省”的虔诚之心,呈现良好的师德师风,深入理论研究,扩大理论传播,让廉洁的种子在大学生心中生根发芽。(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