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开展“四种形态”的运用专题研讨 研究2017年工作要点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180

       4月21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30次纪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四种形态”的实践运用开展专题研讨,共同谋划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专职工作人员参加。
       刘人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部分讲话内容,刘人人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再次吹响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嘹亮号角,必须要更加深入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和反腐从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刘人人还传达了省纪委《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参考意见》精神,文件对实践“四种形态”的适用情形、处理方法、考量因素等方面进行了分解明确、细化界定,为深入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指导方向。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准确理解把握“四种形态”的科学内涵,积极适应新要求和新需要,抓好实践运用,切实把监督执纪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还传达了省属企业和高校纪检干部培训班、省纪委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通过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马金珠/文   吴少云/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