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人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22

       为分解落实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抓好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25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谢孝志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发[2017]26号)。与会同志纷纷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和科室工作职责,讨论并细化分解了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随后,谢孝志对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相关会议精神,严以律己,持之以恒反“四风”,扎实推进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四个意识”,根据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期检查反馈意见进行认真整改,积极落实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三是在办公区域公布人事处2017年工作计划分解表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和反腐败工作分解表,广泛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最后,谢孝志与人事处副处长、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今后的工作中,人事处将以贯彻《皖南医学院章程》和“十三五”规划为重点,结合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一《准则》两《条例》,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人事干部队伍素质,实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双促进、双提高、双发展。(人事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