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73

       2017413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晓霞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晓霞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反腐题材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第一集。该剧作为近年来少见的立足反腐问题的影视作品,一经播出便领跑各大媒体平台收视率,收获观众热情的点赞。随着反腐败斗争的持续推进,国家对侵蚀百姓利益之举坚决打击,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文艺当与时代同行,电视剧中触目惊心的贪腐画面,正是惊心动魄的反腐败斗争的艺术再现,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警示作用。中国日报的微信公号文章称:“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以人民的名义,是反腐的动力,更是反腐的意义。

  随后,学院党务秘书束玉洁向全体与会同志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崔晓霞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照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提出的“三个坚持”的明确要求,结合临床医学院的实际工作,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清廉当成最好的“护身符”,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合格党员,以身立教,以德育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育环境。(临床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