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41

       58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皖南医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布置近期“四个专项治理”、“三个一”活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6年党风廉政检查反馈整改等工作,签定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琳主持。    


    会上,柴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先俊、纪委书记刘人人在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她指出我们要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必须履职尽责,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求大家会后仔细阅读文件,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严格落实。总支委员王娓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邓超老师、张晋艳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就如何落实好“四个专项治理”、“三个一”活动等文件。会上就2016年党风廉政检查反馈整改、校园安全等工作,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签定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柴琳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四个专项治理”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协调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牢记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遵规守纪,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和部署。(口腔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