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领导实地督导皖南急救医学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皖南急救医学中心项目建设进度,8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贾贤燕赴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对皖南急救医学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实地调研督导。一附院副院长凌江文、纪委书记刘海军陪同督查。

贾贤燕对高温下奋战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实地查看了皖南急救医学中心的急诊大厅、病房和部分公共区域。每到一处,贾贤燕都边走边看,认真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近期规划、材料进场、施工人员安排、内部设施推进等情况,特别针对前几轮督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了解,同时就施工材料进场较慢、人员组织不力、施工现场效率不高、室外管网建设不快等工程进度方面的事宜与一附院、项目施工方进行了现场沟通,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贾贤燕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附院、项目承建单位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规范施工程序,排除难点堵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质高效推进此项民生工程的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协调,医院要抓好项目建设的指导和监督,盯紧材料进场、人员进场、施工现场三个方面,突出重点、跟进监督、抓紧整改。三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严格对照倒排时间表,做好工作统筹,加大建设进度、建设质量监管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督查现场

(马金珠/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