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开展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183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开展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进行任职谈话,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进行廉政谈话,组织部部长方国庆,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吴少云和今年新提任的5名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刚向新提任副处级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职责、意味着需承担更大的责任,要求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增强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更好地为教职医护员工服务。他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坚持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二是克服本领恐惧,自我加压,不断充电;三是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展现年轻干部的干劲、闯劲、朝气和活力。四是不忘初心,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和学校作风建设十八条实施细则,始终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五是勤政廉政,永葆共产党员底色,要有敬畏心理,坚守法律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d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进行任职谈话

      刘人人对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廉洁自律方面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坚持“高线”,坚守“底线”,既要把理想信念宗旨这个核心价值观作为“高线”,又要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廉政建设贯穿于各项具体工作当中,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并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三是加强党规党纪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的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与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学习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遵纪守法,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他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进行廉政谈话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