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第31次纪委会 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222

       5月25日下午,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31次纪委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在校纪委委员、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专职人员参加。
       
会上,刘人人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对两项法规的颁布意义和贯彻执行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时刻牢记“纪律底线”这个紧箍咒,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纪委副书记吴少云传达了安徽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纪委书记刘惠在电视电话会议上查找并分析了安徽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同层级和不同类型的问题,警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以案件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从严从实抓好教育警示监督,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刘人人就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当前反腐的力度不断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也提出了更严更高的要求,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心存敬畏、防微杜渐,不断绷紧自我监督这根弦;二是校纪委将加强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强化监督管理,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三是学校正处于换届之际,纪委委员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立足本届纪委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任期内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会议还就相关纪律审查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统一意见。  

  

(马金珠/文   吴少云/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