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255

各二级党组织: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报送“两学一做重拾自信”主题征文的通知》(皖驻教纪函[2017]95)文件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两学一做,重拾自信”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10
   
二、活动对象
   
全校党员干部
   
三、征文内容
   
以“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思考和认识,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作品要求
   
1.稿件要观点正确,有思想内涵和真切感受,注重讲故事,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文风鲜活。
   
2.稿件限于原创且未经发表,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五、成果运用
   
纪委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报送稿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相应奖励。学校将择优遴选优秀稿件上报教育厅,参加省里统一评选。
   
六、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并认真审核把关,择优报送。
   
2.各二级党组织于1010日前报送2-3篇稿件。
   
联系人:马金珠(电话:0553-3932826
   
投稿邮箱:709360636@qq.com

 

 

  

                       纪委办公室
                                    
          20177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