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强分析研判 学校再推进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27

为推动学校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更加有的放矢和落到实处,96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逐项分析、研判、再推进。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吴少云、组织部部长方国庆、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审计处副处长沈磊、办公室副主任黄顺国、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吴林羽参加。会议由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会上,吴少云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的现阶段进展情况,细致分析了我校专项整治工作的形势。专项整治工作自7月启动以来,金寨县委党校现场动员部署,鲍湾村入村、入户、入财政所开展实地调研,学生资助管理展开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与会人员按照“实事求是、找准原因、力求精准”的原则,对我校驻村扶贫资金、项目和贫困学生资助等教育扶贫领域在专项整治前期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重点分析讨论,分别从制度、执行、监管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并就如何保障专项整治工作抓出成效、教育扶贫工作精准到位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和专项整治工作的下一阶段工作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讨论意见后,刘人人肯定了专项整治工作前一阶段的进展情况,赞同与会人员的分析建议。他指出,专项整治工作既要展现出工作的进度,也要反映出工作的深度,学校专项整治工作的下一阶段任务要持续聚焦问题,全面做好学校教育扶贫情况的线索排查工作,围绕扶贫资金的申报、分配、拨付、使用、管理和扶贫项目、资金的效益发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细致排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分析研判例会机制,定期对专项整治情况进行梳理、分析、研究,以合力助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现场

                                                                           (马金珠/文、摄  吴少云/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