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152

9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会议伊始,柴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从案件剖析和忏悔录两方面详细介绍了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案件全貌。与会人员表示案件触目惊心,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防微杜渐,保持清醒头脑。会议第二阶段,参会人员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牢记自身教学、科研、管理、临床服务等岗位职责,带好头,做实事,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永远的长征》。柴琳最后强调:所有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品质和政治素养,以反面典型为戒,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为人师表,争做表率。会上,党务秘书吕晓飞传达了《关于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通知》(校纪检【20174号)文件精神,就近期党费收缴、下半年党员发展与转正、“两学一做”纪实评价系统填报等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商讨。(口腔医学院供稿)

  

  学习讨论会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