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被表彰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167

    9月29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主要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皖南医学院纪委被中共安徽省纪委、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监察厅表彰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据悉,我校是省属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唯一被表彰为先进集体的单位。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化“三转”不懈怠,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涌现出了一大批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先进典型。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五个纯粹”。要围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执纪问责的定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进一步凝神聚力,不断把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惠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追求高标准,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在抓学习提能力、守纪律讲规矩、严管理重监督上下功夫,忠诚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
    十八大以来,校纪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管党治党、持续正风肃纪,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形成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我们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