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校纪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320

各部门、单位:

    兹定于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下午14:30,在校党委会议室(二)召开八届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二、参加人员:校纪委委员;校本部专职纪检干部;附属医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

    三、注意事项:

    1.请提前10分钟参会;

    2.与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要请假,确需请假的人员,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将请假条交至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特此通知。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0月3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