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173

    11月2日,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纪委常委扩大会精神。校纪委委员刘人人、李军华、刘群、李萍、郑兰荣、姚应水、黄后宝,附属医院纪委委员,校本部和附属医院专职纪检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党风党纪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主持。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向与会同志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一次会议、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与会校纪委委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收获、谈体会,大家表示为我们党取得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抓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作为新一届的校纪委,面对新的工作和任务,将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忠诚履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严实的作风,为维护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会议同时要求学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各位党员继续支持和关心纪检监察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军华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学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抓好传达学习,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刘人人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认真组织、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宗旨之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全面加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五、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党内监督,完善学校监督体系,不断推动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