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财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575

倡廉洁、树新风、促发展。为进一步强化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 “两个责任”,20171110日下午,财务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会议讨论并调整了财务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结合科室工作,处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全处人员及新进人员开展了廉政谈话。会议还对财务处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王成斌根据自己对财务工作的认识,结合廉政工作新形势新常态,要求大家增强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立服务意识,做到爱岗敬业,诚信为重;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财经法律法规;增强规矩意识,坚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新进职工要尽快熟悉业务,对银行账户及现金管理要加强学习和研究,肩负起复核的职责,把好支付业务的最后一个环节。
    对于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成斌要求各科室对照处室廉政建设方案及任务分解表,根据开展情况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好工作总结,同时梳理相关材料,补缺补差,迎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财务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