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对第三批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和第四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申报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340

各有关部门:
    为扎实推进第三批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和第四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申报和验收工作,培育和建设一批制度健全、氛围浓郁、机制完备、成效明显,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和标兵单位,校纪委将对申报单位开展验收工作,现将有关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
    2018年1月12日(周五)9:00。
    二、验收地点
    图书信息楼10楼视频会议室。
    三、验收对象
    申报学校第三批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单位和第四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单位。
    四、验收方式
    分为材料验收和考核验收,由校纪委组织专家进行验收。
    1、材料验收:申报单位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18年1月5日,校纪委组织对申报单位的支撑材料进行评审验收。
    2、考核验收:申报单位以PPT形式汇报本单位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汇报结束后由评审专家现场提问、点评,并结合汇报内容和回答情况现场打分。
    3、综合材料验收和考核验收两部分成绩,对通过评审的单位,将分别授予“皖南医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和“皖南医学院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8年1月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