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赴一附院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163

    为加强学校对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指导,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2018年1月5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纪委副书记李军华一行赴一附院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二附院纪委书记吴金庭陪同调研。一附院党委副书记段齐、纪委副书记姚勇、纪委委员以及党委工作部、医务处、纪委办、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段齐主持。
    姚勇围绕一附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廉政宣教、深化体制机制建设、开展专项活动,以及纪检监察工作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与会人员还就医院开展的专项活动、专项治理、专项整治工作,以及纪检工作“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发挥、制度执行、党建工作进行了广泛交谈。随后,召开医护员工座谈会,部分医生、护士、行政机关、后勤管理和党务管理的职工参与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医院政治生态、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情况、“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等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了交流。

调研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医院药剂科进行实地调研和走访,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

走访调研药剂科

    刘人人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一附院纪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和“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中有举措、有成效、有方法,形成了工作思路,取得了较好成绩。刘人人强调,针对医疗行业存在的普遍特点和情况,一要充分运用和实践好“四种形态”,做到提醒、谈话、约谈常态化。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和关键领域,从源头上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好制度。四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结合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下力气解决好行风问题,推动好工作机制的落实。
    校纪委通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医院纪委工作机制运行及工作情况,对指导附属医院纪委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推动附属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