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纪委会 学习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313

    1月8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纪委会,传达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校纪委委员刘人人、李军华、刘群、李萍、郑兰荣、姚应水、黄后宝,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以及校本部专职纪检干部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对党章修正案关于纪委定位、主要任务,纪委的职责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刘人人在组织学习中指出,党章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他强调,纪委是党章规定的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从“专门”到“专责”,这是对纪委定位的重大完善,广大纪检干部要紧紧跟上形势任务的变化,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他强调,广大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还开展了第三批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和第四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申报单位的材料评审。

  

会议现场

(伍长娟/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