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通知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426

各部门、单位:
    兹定于2018年4月3日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4月3日(星期二)下午15:30。
    二、会议地点:滨江校区图书信息楼10楼视频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2018年主要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四、参会人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处级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
    五、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全程参加会议,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请与会人员15:15前到达会场。


纪委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