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参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84

        4月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庆承松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增强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个方面分析研判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全年工作。
        王光虎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要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二要明确职责定位,以高度政治站位落实监督责任;三要强化自身建设,以严格自我要求铸造过硬队伍。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具体要求上来,聚焦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实际、明确任务,精准发力、高位推动,深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程序化和规范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伍长娟/文  侯东晓/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