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710


    为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4月20日,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团支部书记、党委各部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斌主持。

党委书记、副院长李萍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斌主持大会

纪委书记吴金庭作报告

    纪委书记吴金庭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抓党风促行风,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强调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纪律建设,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深化责任落实;科学实践“四种形态”,创新监督执纪方式方法。
    会上,泌尿外科、呼吸内科、基建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廉洁行医、科室业务和行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院领导与联系的党支部书记和分管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和纠风工作责任书。

泌尿外科、呼吸内科、基建办主要负责人交流发言

签订责任书(一)

签订责任书(二)

    院长陈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从战略的高度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2018年重点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加强医疗行业行风建设“九不准”,坚决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委书记李萍作总结讲话,并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清醒地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和念头。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把组织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支持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三是夯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调动全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最后,希望大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奋力开创地方特色高水平高校附属医院建设的新局面!(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