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再推进 再整改 再深化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562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学校以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为落脚点,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安徽“回头看”、省委专项巡视对学校反馈意见和各个专项整治工作整改任务,在思想上深化认识,行动上把握方向,以严实的态度推进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紧抓思想再认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先后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和任务推进会,从校、院两个层面对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系统部署安排,着力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政治担当,为“回头看”工作奠定夯实思想基础。
    紧扣问题再梳理。学校紧扣“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自查自纠工作的具体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针对查找出的11个主要问题和制定的22项整改措施,进一步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精确到点、准确到事,实现全方位、立体式“回头看”。
    紧盯工作再落实。学校以迎接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为契机,围绕面上工作、聚焦个性问题,组织开展了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校内实地督查,并于5月中旬接受了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六督查组的工作督查。以“点面”督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巡视整改问题全面对标,工作真正落实,促使巡视整改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

  


接受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六督查组督查巡视整改“回头看”推进会
接受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六督查组督查巡视整改“回头看”推进会

    据悉,学校此次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情况已先后被安徽纪检监察网、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网站刊登。学校也将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反馈意见,从严把握、从严要求,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把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安徽纪检监察网站报道我校“回头看”工作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网站报道
安徽纪检监察网刊登我校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网站刊登我校巡视整改

“回头看”工作

(马金珠/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