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开展部分副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81

    6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部分副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组织部部长方国庆、纪委副书记李军华和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方国庆宣读了关于副处级干部职务任免的文件。
    刘人人对履新副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他从四个关键词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始终把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学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严于律已”。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有更加严格的要求,严格约束自我,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慎独慎微;三是要“一岗双责”,不仅要做好分管业务,也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勇于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激励自己,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做真抓实干的带头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李军华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二是要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履行“一岗双责”,常谈话、早提醒。
    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谈话现场

(伍长娟、王夏露/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