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审核评估督查工作组开展第二次督查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督促、检查专项评建工作组和二级学院落实第一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和评估工作进度情况,5月下旬至6月上旬,由学校审核评估督查工作组牵头,联合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有关人员组成2个督查组,深入相关部门、单位就评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和督查。
        本次调研督查坚持问题导向,以“听、查、问”的方式全面了解专项评建工作组和二级学院对学校第一次审核评估督查反馈整改落实情况、评建工作宣传培训、对所属教研室(实验中心)和协同责任单位的检查指导、材料收集整理和文件制度完善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评建指标的细化、评建任务的分解、责任的落实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的呈现方式与被查部门、单位开展了相应的沟通交流。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专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对第一次督查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总体比较到位,重视程度和宣传力度在逐步加大,尤其在明确工作职责、分解评估指标、细化工作任务,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督查组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分别从责任、进度、特色三个方面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在评建工作中的困惑,积极征集对学校评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工作组将进一步梳理、汇总本次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征集到的建议,及时向学校评建办进行反馈,进一步加快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各项任务按规定时间节点落到实处。


赴二级学院督查
赴二级学院督查赴二级学院督查
赴专项评建工作组督查

赴专项评建工作组督查赴专项评建工作组督查


(马金珠/文  伍长娟、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