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七一前夕学校开展部分处级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22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近年来新提任的处级干部、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校专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王稼祥纪念园内,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面前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在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全体人员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各个馆区,通过图文展板、场景再现、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传承、国际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取得的成绩以及芜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一个个令人警醒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了沉重教训,思想上受到警醒。

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一)

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二)

    活动结束后,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今天的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一是重温誓词、牢记党员使命。再次宣誓提醒了我们党员干部要牢记当初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二是警示警醒、加强廉洁自律。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使我们党员干部再次受到了精神洗礼,不仅是一次传统文化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更是一次直击心灵的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三是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走上新的领导岗位的同志,要不断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为党的各项事业增光添彩。

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三)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意义深入人心、发人深省,通过活动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