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175

       2018年8月29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对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及后续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布置。
    刘人人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有序完成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召开民主生活会等阶段性任务,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按照省委有关文件要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入总结整改阶段,为做好后续工作,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结合“三查三问”,进一步明确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分工,坚持立行立改和长期坚持相结合,确保工作落地见效,积极做好专题警示教育情况工作总结、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等工作。针对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一抓到底,做好二级党组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督促和材料审核审查等工作,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 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