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提示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224

各部门、单位:
    又是一年毕业季,金榜题名正当时。时值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放榜,录取通知书也已在陆续发放,向我校家有考生的教职医护员工表示祝贺!
    子女学有所成,迈向人生新阶段,家长常以举办“升学宴”、“谢师宴”作为分享喜悦、表达师恩的一种方式。在此,学校纪委特予以提示,希望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在分享孩子成功喜悦的同时,能严守纪律规矩,将尊师重教和厉行节约结合,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和感恩方式。
严格遵守承诺报告制度。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医护员工要准确把握好办“升学宴”和“谢师宴”的度,严格执行《皖南医学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及时向所在单位提前报告,并做到言行一致,严禁明显超过当地举办类似事项一般规模或者消费标准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活动。
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积极弘扬移风易俗、文明交往的新风气,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名义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升学宴’‘谢师宴’费用;严禁用公车接送子女入学。
    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重申纪律,加强对本部门、单位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事前预防与提醒教育,认真及时报备,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现象。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8月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