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二附院聚焦监督第一职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52

       第二附属医院根据2018年度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于9月下旬对22个职能科室、9个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期检查和专项工作督查工作。
    为做好本次检查工作,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成立由院领导、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特邀监察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医院纪委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召开工作组、检查组专题会,明确任务要求。随后,各工作组、检查组召开会议进一步细化检查标准和细则。检查采取“1+X”形式,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同时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效能建设”“内控建设”“省委巡视卫计委反馈整改落实情况”“行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
    9月24日至30日,4个检查组在院领导带领下按照检查内容,通过“查、看、听、问、谈”等方式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仔细查阅被检查科室和支部的工作会议记录、台账并当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职能科室、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支撑材料目录清晰,分类明确,能够较好的反映工作情况,并同检查组成员进行交流讨论,总结分析。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检查现场(四)

检查现场(五)

    10月13日上午,召开检查工作总结会。各工作组、检查组就本次检查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纪委书记吴金庭指出,本次检查是聚焦监督职责,推动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针对“两个责任”落实和专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与督导,取得很好的成效,会后要及时反馈,督促整改。


中期检查总结会

    “两个责任”的中期检查是医院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规范了科室的管理,促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今后,医院将继续聚焦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