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月份思想理论学习暨教育思想讨论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50

10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十月份思想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教职工首先集中收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有力地推动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围绕教育思想与理念、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开展了讨论,为学院进一步明确教育宗旨和目标,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通报了正反面典型事例,首先学习了身边的正面典型——带着现年80岁的聋哑瘫痪母亲,打工17余载的利辛县阚疃镇农民袁同进。随后通报了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贾晖受贿被判入监的反面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廉洁教育警醒。(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