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检验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34

10月27日晚,检验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宏副教授在1号教学楼102教室为学生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党务秘书邵峰、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玉祥及青马班学生、十九大学习小组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讲座现场

刘振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改善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港澳台工作、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入手,全面梳理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性成就。从“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认识过程”出发,诠释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解释了“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刘振宏结合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历史地位,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刘振宏最后强调新时代是一个重拾自信、展示自信的时代,希望同学们学好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检验学院供送审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