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麻醉学院党委召开第1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24

 11月9日下午,麻醉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第1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麻醉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

麻醉学院党委委员、秘书包鹏举领学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李娜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在大事要事难事中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麻醉学院党委委员明张君领学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李娜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根本任务、方针原则和工作重点,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增强政治敏锐性,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

学习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效果,李娜作了《如何提升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的专题党课。李娜从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能力、如何在提升意识形态能力方面下功夫、提高意识形态能力的若干原则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她指出,意识形态事关人心聚散、政权安危,意识形态领域面临诸多挑战,党员干部要提高意识形态鉴别力、学习力、思考力、创新力和表达力,要把握一个核心任务,坚持“双百方针”,秉持“三不主义”,坚持破立并举、重在建设,把握好三个基本维度,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李娜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专题党课现场

与会人员还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麻醉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等进行讨论和交流。(麻醉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