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检验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99

  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18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切实做好党员教师对《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11月9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专题党课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专题党课由校监察处处长李军华主讲,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主持,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李军华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八大亮点、新旧《条例》对照,结合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六大纪律”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军华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好、宣传贯彻好、执行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李军华强调,广大教师党员务必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牢筑廉政防线。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最后,崔晓霞对李军华为大家作一场生动的党课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各支部也要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检验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