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临床医学院组织《榜样3》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1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2018年11月9日-13日,临床医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研讨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节目组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将7位榜样人物、1支榜样团队的努力付出与巨大贡献娓娓道来,感动着每个人的内心,震颤着每个党员的灵魂。

临床医学院党委各个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撰写观后感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组织校内及8家临床学院、37家实习医院的全体学生党员对《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共收到观后感和心得体会176篇。座谈会上,党员们在阐述自身观看节目感受的同时,纷纷感慨“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 ,《榜样3》为广大党员献上了一堂朴实生动又振奋人心的党课;同时纷纷表态要主动向典型看齐,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赤诚之心,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的忘我精神,学习他们胸怀理想、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的崇高品质。

学生集中观看节目

临床学院党员观看节目(一)

临床学院党员观看节目(二)

实习队党员集中观看节目(一)

实习队党员观看节目(二)

  


召开专题座谈会

《榜样3》观后感

榜样的力量无穷之大,榜样的故事催人奋进。今后,临床医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大对榜样典型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勇担重任,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临床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