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药学院邀请“五老”报告团成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青年学生更好领悟、理解党的十九大深刻内涵,激发学生干部新热情,11月22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报告团成员周强老师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为药学院学生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自己人生更加出彩”的专题讲座。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秘书、辅导员以及2017级、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周强老师首先从康熙时代中西方经济发展状况讲起,以时间为轴,循序渐进,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在救国救民革命道路上的不断前进来深入引导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通过介绍“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等十九大的重要内容,使青年学生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周强老师凭借自己丰富的阅历和渊博的知识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学生,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周强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十分精彩,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领悟,也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学校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深切关心与殷切希望,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讲座现场

药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