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次学习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41

11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网络文化中心召开本年度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刘影首先传达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广泛持久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宪法的有关内容。刘影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机关党委要营造宪法学习的浓厚氛围,在党员活动日中要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开展专题学习。参会委员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序言部分和第一章“明大德”中“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的内容。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国家创新创造活力,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崛起具有决定性意义。结合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文件要求,大家认为,要在机关再次营造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结合工作实际,为推进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传达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学校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南医学院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校党委班子成员联系二级学院党组织和师生党支部制度》等有关文件,并对具体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现场

机关党委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