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343

 按照《安徽省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方案》要求,13-4日,医院分别召集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负责人动员部署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动员会和启动部署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吴金庭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吴金庭首先传达了省卫健委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电话会议精神,解读了方案内容,要求各部门增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协同发力,以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提升医院社会美誉度。

 随后,医院要求各科室和医护工作人员签订《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承诺书》,强化自律意识,落实服务承诺。大内、大外、医技、职能科室负责人代表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副院长张斌华结合强化医疗管理,提升服务内涵等方面,指出加强行风建设,改善就医感受是一项系统工程,体现在医疗服务中各个方面,落实在诊疗活动中每个环节,全体医护员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医疗核心制度,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医疗质量考评,严把群众满意作为评判医疗工作成效的标准,提高患者满意度。

 院长陈斌强调:一要提高专项行动意识,提升政治责任感;二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成立专项行行动领导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三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分解,确保专项活动有效开展;四要营造整治氛围,在源头预防上多下功夫,建立行风建设及改善就医感受长效机制,全面督查,纠建并举,标本兼治,做到层层传达,层层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李萍作活动部署,针对《安徽省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建立党委主导、院长负责、党务行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梳理“不合法、不合规、不便捷、不合理、不暖心”的问题清单,优化流程,落实整改,提升医疗服务。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扛起责任、挺起纪律,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医护员工要不忘初心,坚守职业信仰,将落实行业作风建设落实到日常监管服务中去,通过专项行动抓漏洞、补短板,持续推进行风建设和不断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贡献。(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动员会

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启动部署会

职能科室代表签订《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承诺书》


临床、医技科室代表签订《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承诺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