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2018年廉洁文化作品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221


各处级部门、单位:

为了进一步弘扬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推动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根据《关于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校纪检〔20188号)文件要求,20186月面向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和在校大学生启动了2018年度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展示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各部门、单位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征集到廉洁文化作品50件。现对征集到的廉洁文化作品开展网络投票活动,并将根据投票结果,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相应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相关投票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9116-315

二、投票方法

(一)投票入口:

在“皖南医学院网站主页”,点击主页上方图片

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或点击https://tp.wjx.top/jq/33003173.aspx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二)投票规则

1.微信与QQ均可参与投票;

2.每人每天对一个作品只能投一票;

3.用户在浏览作品时勾选喜爱的文化作品,点击作品页下方的“投票”按钮进行投票。

4.每次投票可以多选,最多投21个作品(其中书画摄影类作品14个、艺术设计类作品4个、音视频类作品2个、图书类作品1个)

请广大师生对参选的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为您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91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