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2-17  浏览次数:155

 1月24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纪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刘人人、郑兰荣、李军华、刘群、李萍,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以及校本部专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会上,刘人人传达学习了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对当前我省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作了深刻分析,明确了2019年全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人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贯彻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示范引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照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认真谋划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握监督这一首要职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三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纪检监察信访等其他工作。

会议现场

(伍长娟/文、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