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二附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部署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297

    3月12日,二附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1)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部署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李萍、纪委书记吴金庭出席会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庭主持。       

会上,医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钟爱玉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说明了相关工作要求。

吴金庭首先就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强调,要求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要围绕作风建设、效能建设查出问题,找出措施;各科室、各党支部要聚焦“十戒十做”和“四对标四整治”,抓住“学、查、改、立”关键环节,着力解决“多、推、虚、浮”等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他结合专项行动对职能科长、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始终摆在首位,要加强政治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仅要抓好业务,还要带好队伍,管好科室;二是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做好示范引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推动医院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刘冰莹就《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交流了起草意见,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李萍总结讲话,就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意义,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专项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也是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把握专项行动的要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严”是前提,“强”是手段,“转”是目的,要对标对表,落细落实。三是落实责任,增强工作的实效性。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勇于纠正和解决问题,结合医院实际,进一步树牢以患者为中心的意识,以着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基本要求,推进医院各项取得工作新成效。最后,李萍就“党政工作要点”讨论情况提出要明确目标方向,细化任务举措,树立医院一盘棋思想。各科室要齐心协力,保持定力,共同努力实现医院年度工作目标,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