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171

  38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详细解读了学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就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章尧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专项行动是中央及省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坚持问题导向的一次精准发力,是推动学校提效能、促担当、强作风、抓落实的有效抓手,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开展专项行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二要充分理解和把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聚焦“十戒十做”和“四对标四整治”,坚持“学、查、改、立”,切实解决“多、推、虚、浮”四类14种表现问题,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三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将专项行动同与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效能建设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好专项行动主体责任,结合部门实际,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具体落实举措,按时报送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一是加强学习宣传、增强政治自觉,从政治立场、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安排、整体推进,确保专项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切实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建设,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