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56

 3月29日,学校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校本部科级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附属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专职纪检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会  场(一)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就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经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深化。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坚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深刻理解改革开放40年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心和保持定力;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将管党治党进行到底的决心。二是把握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在增强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上持续深化。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增强管党治党的紧迫感;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把握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在推动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上持续深化。持之以恒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环境;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武装、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日常监督;要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李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工作举措、提升效能,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勇挑责任重担,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  场(二)

(伍长娟/文  高孝俊、侯东晓/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