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1-05-31  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以人为本 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2011年5月31日下午,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国资处、后勤处等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在纪委书记李刚的带领下前往芜湖市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全国检察机关惩治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展览以“法治与责任”为主题,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承办,是一次以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展览。展览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集中展示了全国检察机关和我省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实际成效,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

   领导干部应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制度模范的遵守者,带头执行制度,并主动接受监督,此次展览形式生动、图文并茂、令人警醒,既是一场法制教育课,也是一堂反腐倡廉课,通过参观起到了宣传、教育和警示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参观者的法治意识。

(姚成元  文�摄   钱何珍�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