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1-05-17  浏览次数:90

2011516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郑勇超、纪委书记李刚,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卞国忠主持。

纪委书记李刚指出,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皖纪发〔201113号)要求,学校决定于今年5月初至6月底,在全校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李刚书记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并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紧密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强化五个意识,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即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群众观念淡薄的问题;强化民主意识,着力解决决策脱离实际的问题;强化责任意识,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强化法治意识,着力解决违纪违规办事的问题;强化廉政意识,着力解决以权谋取私利的问题

党委书记卞国忠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从政治、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责任、领导率先垂范。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接受教育、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充分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二要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实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适逢庆祝建党90周年。各部门、单位要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沈浩、创先进、争优秀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岗位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其他各项工作相互促进。三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工作开展。要广泛宣传报道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努力营造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要求的浓厚氛围。及时反映各部门、单位主题教育动态,总结推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姚成元/文  钱何珍/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