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纪委会研究部署下半年纪检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9-03  浏览次数:178

    9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同志主持召开了我校本学期第一次纪委会,总结上学期纪检工作,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要点,并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等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纪委书记程度同志向纪委委员们汇报了自2007年9月校第六次党代会后的纪委工作情况,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打算,并征求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程度同志说,本学期我校纪检工作将主要围绕六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以“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我校各项反腐倡廉制度;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五是作好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工作;六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增强自身素质。
    附属弋矶山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萍同志汇报了暑期参加全国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情况和学习心得。
    会上,纪委委员们一起学习了有关文件,并就下半年的纪委工作要点和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取得了一致性意见。
 
(纪委   王颖/文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